欧宝ob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媒体欧宝ob官方网站
 

【天山网】“新疆之春”联合音乐会在新疆人民剧场上演

发布时间:2016-09-28  来源:

【新闻报道】

 

9月27日晚,“新疆之春”联合音乐会在新疆人民剧场上演。

天山网讯(记者刘杰摄影报道)927日晚,由欧宝ob官方网站主办,欧宝ob官方网站附属中等艺术欧宝ob官方网站与中国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专科欧宝ob官方网站共同承办的“新疆之春”联合音乐会在新疆人民剧场上演。

此次联合音乐会由来自中国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专科欧宝ob官方网站优秀的作曲家们和欧宝ob官方网站附属中等艺术欧宝ob官方网站的优秀教师一起编排创作,传承和创新传统民族音乐,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台音乐盛宴,并以此作为祖国母亲生日的献礼。

音乐会上,两所学院附中的孩子们手拉手、同学习、展技艺,为观众们带来了《我们新疆好地方》、《阳光照耀着塔什库尔干》、《心中的麦西莱甫》等众多耳熟能详的曲目。

据了解,当晚的音乐会是两所学院附中自2014年结为姐妹院校以来,在北京成功举办联合音乐会之后,共同编排创作、传承创新优秀传统民族音乐的一次积极的探索和有益的尝试。

报道截图

原文: http://news.ts.cn/content/2016-09/27/content_12306107.htm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