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留学生教育
 

留学生须知

发布时间:2017-04-27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1.留学生应该遵守中国法律、欧宝ob官方网站的规章制度,同时尊重中国的宗教政策和道德准则、风俗习惯。

2.留学生在校内外不许从事传教活动。

3. 留学生必须购买在中国境内的有效综合保险。

4.留学生在开学报到时缴纳学费。居留许可有效期限由缴纳学习期限而定。

5.留学生必须随身携带自己的护照、学生证及派出所发放的登记卡。

6.留学生时刻查看自己与家属的护照、签证和居留许可的有效期,以免因忽视而造成非法拘留。继续学习的学生须提前两个月通知学院外事办公室。

7.留学生如对课程或任课教师有意见或要求须以书面形式告知学院外事办公室。

8.留学生离开乌鲁木齐之前须通知学院外事办公室。

9.留学生亲戚来疆探亲以前,须通知所属派出所及学院外事办公室。

10.留学生在疆旅游时不可以住当地朋友家里。

11.留学生在校内外遇到困难时请随时与学院外事办公室联系。

12.请留学生随时随地注意自身安全。

13. 留学生入境24小时内必须在当地派出所办理登记手续。

14. 留学生申请签证或居留许可时(包括延期学习时间的学生),提前一个月向市公安局提交材料。15.留学生安时上课不能旷课或迟到,如有事情必须给外事办提供书面请假条或医院证明。学生旷课总课时的30%,外事办办理取消居留许可手续。

16. 严谨赌博、打架斗殴,吸毒、贩毒及其它干扰欧宝ob官方网站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的行为。

17.留学生持学生签证不允许在中国从事工作、生意等活动。

18. 不遵守规章制度的留学生欧宝ob官方网站往公安机关上报取消居留资格,驱逐出境。

紧急电话:火警 119,盗警 110,急救中心 120

外事处联系人:加米拉:2590391,18999861235

基础部对外汉语办公室:李春红13565918160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