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欧宝ob官方网站新闻
 

学院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2  来源: 机构

9月11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座谈会及处级以上干部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致全区广大教师慰问信精神。

与会领导及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全立新在发言中说,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多次重要会议,包括昨天的全国教育大会上对教育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既有宏观层面的,也有微观层面的,对我们高等院校来说最主要就是“为谁培养人”的问题。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遵循高等教育的发展规律,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能力。他说,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主动权,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教师们畅谈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进行了探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遵循学生成长规律,把握学生发展需求,夯实自身业务水平,提高自身修养和能力素质,履行好思想政治教育的职责,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成才路上的领路人。

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座谈会

学院传达学习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致全区广大教师慰问信精神

 

宣传部 丁晓斐/供稿

晏子/摄影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