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欧宝ob官方网站新闻
 

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0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近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召开庆祝教师节大会和教师节慰问座谈会,对离退休专家教授和困难教职工进行亲切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

学院党委对教师们在教育岗位上立足本职、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他希望老师们能一如既往地在岗位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安全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离退休教师们纷纷表示,离退休之后,仍然坚持学习,坚持锻炼身体,一直关注着学院的发展进步。虽然离退休,但始终心系学院,为学院现在良好的发展状态、政治生态和人文环境感到由衷的高兴。今后也将继续发挥自己的力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委的希望和嘱托,积极工作,努力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优势,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教师节慰问座谈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章立新,党委常委、副院长刘洪波慰问离退休教师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莫合德尔亚森慰问离退休教师

学院党委领导樊文平、斯尔哈孜布兰拜慰问离退休教师

学院党委领导吾甫尔如苏力、周达疆慰问离退休教师

宣传部 杨艳琼/供稿

晏子/摄影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