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学党报 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变化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

2018年已慢慢接近了尾声,在今年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即将告一段落之前,参加学院第四轮第三批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干部教师仍然坚守岗位,积极、认真、扎实开展了各项工作。

12月3日,学院结亲干部教师和喀什市岳普湖县阿其克乡5村村民集体参加了升国旗仪式,仪式结束后,学院六名干部教师组织亲戚们在村民阿依谢木·祖伦家集中,共同开展了学习党报党刊活动。干部教师和亲戚们共同重温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疆发生的重大变化共同感受壮阔画卷里体现的新疆印记;共同学习了解了“一带一路”建设的成效以及科技创新带来的魅力变化

通过学习交流,亲戚们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新疆各地区以及村里、身边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了党的好政策给他们带来的实惠。他们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办公室

2018年12月6日

学院结亲干部教师与亲戚共同学习党报
学院结亲干部教师与亲戚共同学习党报
学院干部教师为亲戚讲解党报内容
学院干部教师为亲戚讲解党报内容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