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欧宝ob官方网站举行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实践基地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10月28日下午,欧宝ob官方网站“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实践基地”启动仪式举行,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章立新宣布基地启动。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樊文平致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达疆主持。

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樊文平在致辞中说,“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实践基地”采用先进的3D投影和声像控制系统,能够根据授课内容的不同需求,随时调整和播放不同的3D影像,达到授课内容形象逼真、立体生动、意境优美、身临其境的效果,极大增强干部教师和学生学习思想政治理论知识的兴趣、乐趣和体验感,从而丰富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方式,增强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实效。希望“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实践基地”今后能够突出欧宝ob官方网站特色和优势,争创思政理论教育品牌,努力把“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实践基地”打造成欧宝ob官方网站的爱国主义、民族团结、理想信念、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教育基地。

基地的建成和投入使用,标志着欧宝ob官方网站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工作有了新载体。欧宝ob官方网站部分教学、职能部门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师生体验“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实践基地”3D投影和声像控制系统

宣传部马思琪/供稿

校园电视台年煜鑫/摄影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