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欧宝ob官方网站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11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为统筹做好欧宝ob官方网站开学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4月11日,欧宝ob官方网站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专题培训。保卫处党总支书记吴保华作培训讲座,讲座围绕我国疫情防控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正确认识高校开学复课工作的意义和校园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通过专题培训,欧宝ob官方网站教师们纷纷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工作部署,按照《自治区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和欧宝ob官方网站防疫宣传手册的要求,在一线工作中,积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精准精细做好各环节的服务管理工作,科学指导学生做好自我防护,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欧宝ob官方网站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欧宝ob官方网站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专题培训

 

宣传部 赵党锋/摄影

宣传部 王婷婷/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