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欧宝ob官方网站新闻
 

欧宝ob官方网站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30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5月29日,欧宝ob官方网站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会议。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章立新、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刘洪波、蒋方珍、斯尔哈孜·布兰拜、周达疆出席会议。会议由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樊文平主持,欧宝ob官方网站中层领导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5月29日,欧宝ob官方网站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会议

章立新书记作了题为《坚持铸魂育人、立德树人,筑牢社会主义教育阵地》的讲话。他全面回顾了一年来欧宝ob官方网站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存在的不足,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分析了当前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并就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提出意见:一是要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将“四个服务”统一于思想政治工作的全过程;二是加强思政课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师素质能力;三是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科建设,做好思政课理论和实践探索,积极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深度融合;四是进一步创新教学形式,推进“互联网+”思政课建设,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实践基地的作用,做精做好教学研讨交流。
    樊文平副书记作会议总结。她要求,参会人员要进一步深刻领会章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提高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发挥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在高校立德树人中的特殊重要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继续加强对思政课建设的研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政课教学水平和质量。各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协同发挥好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同心同向同力,促进欧宝ob官方网站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年取得切实成效。



传媒学院 赵宇辰/摄影

宣传部 王婷婷/供稿、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