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欧宝ob官方网站新闻
 

欧宝ob官方网站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8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6月17日,欧宝ob官方网站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章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三年以来欧宝ob官方网站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本科教学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及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当前和今后欧宝ob官方网站本科教学的重点工作。

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院长莫合德尔·亚森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樊文平、吾甫尔·如苏力、全立新、刘洪波、蒋方珍、斯尔哈孜?布兰拜、周达疆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立新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本科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对近三年来为欧宝ob官方网站本科教学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和在教育教学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3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章立新书记在讲话中说,三年以来,欧宝ob官方网站本科教育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牢固树立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坚持教育教学出人才、艺术研究出成果、创作展演出精品,创新完善艺术人才培养模式。按照应用型本科转型发展的要求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本科教育的中心地位进一步巩固,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成效显著。

他强调,新形势下广大教职员工应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德艺双馨的时代新人。一是以质量为核心,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坚持以就业为导向,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坚持人的全面协调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四是以改革为先导,不断提升以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为中心的欧宝ob官方网站管理水平;五是推进“三个实现”的一体化育人体系;六是抓好一流本科专业和课程建设,并不断拓展和提升。

欧宝ob官方网站全体处级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6月17日,欧宝ob官方网站教学工作会议在音乐厅召开

 

 

                                      教务处 富嘉芸/供稿

传媒学院 赵宇辰/摄影

宣传部 霍泠屹/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