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欧宝ob官方网站新闻
 

欧宝ob官方网站教师作品荣获自治区首届“石榴籽杯” 教师书法篆刻作品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近日,由自治区教育厅、新疆书法家协会主办,欧宝ob官方网站书法学院、新疆书法艺术榜书研究中心承办,新疆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乌鲁木齐市中小学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的全疆首届“石榴籽杯”教师书法篆刻作品展揭晓。欧宝ob官方网站王治国副教授的作品草书《黄庭坚诗》荣获一等奖,熊明祥副教授和吕泉烨老师的作品隶书对联和行书《山居秋暝》入选参展作品。

活动开展以来,组委会共收到我区400余所各级各类欧宝ob官方网站报送作品510幅。经评审,入展作品95幅,其中获奖作品59幅。这次展览作品主题突出,格调高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了广大教师用艺术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的文化底蕴和家国情怀。

 

书法学院 李枝荣/供稿

                   宣传部 丁晓斐/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