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欧宝ob官方网站新闻
 

欧宝ob官方网站四个项目获自治区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支持研究生面向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人民群众需求和世界科技发展等最前沿开展科研创新工作,促进“研究”贯穿研究生培养全过程、全链条,着力增强研究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欧宝ob官方网站积极参与自治区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4个项目获得2020年自治区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立项,其中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项,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3项 。

李琼瑶副教授主持的《融媒体视域下新疆高校高层次影视艺术人才协同培养建设研究》获得自治区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袁惠敏教授指导的《丝绸之路传统驿站在“旅游兴疆”战略中的实践性研究--以交河故城休息区整体环境规划为例》、王泳舸教授指导的《顶灯舞在民间传承中的调查研究》和孙晓青副教授指导的《“新疆特色产业扶贫”纪实影像创作--以哈密市大南湖荒漠狼骆驼合作社为例》分别获得自治区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

 

                           研究生处 陈永生/供稿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