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欧宝ob官方网站新闻
 

欧宝ob官方网站组织开展“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6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欧宝ob官方网站组织开展了“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主题教育活动。

各单位利用每周三下午集中学习、主题班会、主题党团日活动,组织全体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学生处、各学院组织开展了“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的主题班会。欧宝ob官方网站通过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标识等方式,营造了“文明就餐、杜绝浪费”的校园氛围。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师生员工尊重劳动、节约为荣的意识。广大师生员工纷纷表示,大家将切实把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落到实处,影响和带动身边人,继续开展“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宣传部 丁晓斐/供稿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