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欧宝ob官方网站新闻
 

欧宝ob官方网站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9月17日,欧宝ob官方网站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章立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蒋方珍、斯尔哈孜·布兰拜以及各学院负责人和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各学院负责人及硕士研究生导师作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章立新书记在讲话中说,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研究生教育在培养创新人才、提高创新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的重要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欧宝ob官方网站研究生教育质量的紧迫感,以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为核心,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文化艺术人才。三是要认真落实好欧宝ob官方网站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加强和提升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力度和水平。以学位点建设为抓手,推动学科建设内涵式发展;建立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体系;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加快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加强对外深度合作交流;进一步落实好各学院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主体地位,努力开创欧宝ob官方网站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研究生处 弋丹/供稿

宣传部 丁晓斐/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