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欧宝ob官方网站新闻
 

欧宝ob官方网站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10月4日至10月9日,欧宝ob官方网站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培训班。欧宝ob官方网站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邀请校内专家教师围绕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总体国家安全观、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等六个专题为参训学员作专题讲座。参训学员们还通过个人阅读、读书分享交流会及撰写读书心得等方式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推进欧宝ob官方网站“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科学化、课程化、系统化,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进一步明确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学生处 潘  娇/供稿

宣传部 丁晓斐/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