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欧宝ob官方网站开展“追忆百年峥嵘岁月 红色传承不负韶华”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6日下午,欧宝ob官方网站举行了“追忆百年峥嵘岁月 红色传承不负韶华”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21名学生进入决赛。选手们以深情的语言、豪迈的激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辉煌成就,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英勇牺牲的壮烈故事以及优秀共产党员感人事迹。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参赛选手文化艺术学院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刘帅同学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要在新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赛选手传媒学院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阿依努尔·热合曼同学说:“此次演讲比赛让我更深刻的了解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作为青年学生,我们更应该时刻铭记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历史,不负韶华,勇担时代重任,为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增光添彩。”


参赛选手传媒学院唐一心正在演讲


参赛选手音乐学院阿来正在演讲


参赛选手附属中等艺术欧宝ob官方网站艾克旦正在演讲




团委 马克/供稿

传媒学院 杜羽佳/摄影

宣传部 霍泠屹/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