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欧宝ob官方网站举办“信仰之基--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书法展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欧宝ob官方网站书法学院承办的“信仰之基--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书法展,于5月31日在欧宝ob官方网站美术馆开幕。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章立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院长莫合德尔·亚森主持开幕式,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樊文平、吾甫尔·如苏力、全立新、斯尔哈孜·布兰拜、周达疆及处级干部、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章立新在开幕式致辞中说:“在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壮阔征程上,一大批英模人物顽强奋斗、忘我奉献,形成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疫精神等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铸就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筑牢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之基。”本次书法展以书法学院师生为主体,邀请部分新疆书法名家以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主题,创作了56幅精神内涵与图片史料结合的作品,展览主题鲜明,书体丰富,形式多样,图文并茂,别开生面,生动阐释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本次书法展是欧宝ob官方网站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欧宝ob官方网站将以党史教育为契机,结合文化润疆工程,通过音乐、舞蹈、美术、书法、戏曲、影视等艺术创作,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并与“四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厚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思想家园,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并在新的时代谱写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崭新篇章。


师生观看书法作品


师生观看书法作品


       书法学院教师王治国作品《塞罕坝精神》           书法学院2021级研究生文达作品《马克思论信仰》

特邀作品《西迁精神》                                   特邀作品《胡杨精神》





书法学院 李枝荣/供稿

                  传媒学院 赵文业/摄影

宣传部 霍泠屹/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