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红色血脉

发布时间:2021-10-05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9月30日下午,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章立新、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樊文平、吾甫尔·如苏力、斯尔哈孜·布兰拜、周达疆和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赴八路军驻新疆办事处纪念馆参观,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通过参观,回望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镌刻在新疆大地上的红色印记,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为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历经艰难险阻、英勇奋斗的革命历程。参观结束后,章立新书记在讲话中说,欧宝ob官方网站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感悟到的初心使命转化为推进欧宝ob官方网站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的实际行动,推进欧宝ob官方网站人才培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艺术人才。

 

欧宝ob官方网站组织参观八路军驻新疆办事处纪念馆



传媒学院 张雨涛/摄影

宣传部 霍泠屹/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