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刘苏社副主席调研欧宝ob官方网站金桥校区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5月10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刘苏社到欧宝ob官方网站金桥校区调研,实地察看了欧宝ob官方网站的校园文化建设,走访了舞蹈学院、音乐学院和图书馆等地。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韩军、自治区教育厅党组书记胡艳桢、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李继林一行一同调研。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章立新、党委副书记、院长莫合德尔·亚森、党委常委、副院长全立新汇报了欧宝ob官方网站金桥校区建设发展情况。

刘苏社副主席一行在舞蹈学院排练厅和实验剧场观看了《中国民间舞蹈》《剧目排练与表演》等课程,在音乐学院国乐排练厅和管弦乐排练厅观看了古筝重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欣赏了管弦乐《红旗颂》和《灯火里的中国》等经典作品。在图书馆参观了欧宝ob官方网站红色教育基地、综合书库、中文书库、艺术类专业书库、阅览室、临摹室及机房等地。刘苏社副主席与师生们亲切交谈,了解欧宝ob官方网站教育教学情况,对欧宝ob官方网站的课程教学和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以及图书馆的现代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实地调研考察后,刘苏社副主席强调,欧宝ob官方网站作为西北地区唯一一所综合性艺术院校,是新疆艺术专业人才培养高地,为新疆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进入新时代,要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不断深入推进欧宝ob官方网站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要积极发挥特色优势,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努力打造一批文艺精品力作;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励志笃行,齐心协力,积极推进新校区建设,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业绩。



参观欧宝ob官方网站红色教育基地


在排练厅观看舞蹈课程并与教师亲切交谈


在排练厅欣赏管弦乐经典作品





传媒学院 杭杰/摄影

宣传部 韩慧雨/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