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五月的鲜花——喜迎二十大 放歌新时代”交响音乐会奏响欧宝ob官方网站广场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鲜花盛开的五月,激昂婉转的乐声响彻校园上空。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5月23日,欧宝ob官方网站“五月的鲜花——喜迎二十大 放歌新时代”交响音乐会在金桥校区欧宝ob官方网站广场奏响,为师生献上了一场高水平的音乐盛宴。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章立新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樊文平、吾甫尔·如苏力、木亚赛尔·托乎提、斯尔哈孜·布兰拜、周达疆与欧宝ob官方网站处级干部、师生共同聆听音乐会。

音乐会在管弦乐序曲《红旗颂》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解放的时代》表达了新疆各族人民翻身得解放进入新社会,古筝重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赞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现代芭蕾舞《红色娘子军》深情演绎军民团结一家亲,男女声六重唱《共筑中国梦》唱响青春奋斗的梦想,热瓦普合奏《我和我的祖国》奏响心中深沉的爱意,琵琶独奏《阳光照耀塔什库尔干》祝福党的光辉照耀下新疆繁荣昌盛,交响合唱《五月的鲜花》《灯火里的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用动听的“音乐党史”深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讴歌新时代。最后,全体观演师生共同唱响《歌唱祖国》,用诚挚的歌声致敬建团百年,献礼党的二十大,豪情满怀、激昂奋进。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本场音乐会是欧宝ob官方网站首次在室外举办的大型音乐会,伴着初夏的煦色韶光,欧宝ob官方网站师生用一场视听艺术盛宴展示出欧宝ob官方网站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呈现出欧宝ob官方网站近年来艺术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也是欧宝ob官方网站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在音乐会中,各民族器乐融合协作,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是欧宝ob官方网站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持续推进文化润疆工程的生动实践,更是欧宝ob官方网站师生传承红色革命基因、意气风发迈向新征程的时代宣言。欧宝ob官方网站广大师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持续推动欧宝ob官方网站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五月的鲜花——喜迎二十大 放歌新时代”交响音乐会举行


管弦乐序曲《红旗颂》


女声独唱《解放的时代》


现代芭蕾舞《红色娘子军》


现代芭蕾舞《红色娘子军》


男女声六重唱《共筑中国梦》


青年合唱团演唱《五月的鲜花》


青年乐团正在演奏


古筝重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全体观演师生共同唱响《歌唱祖国》


音乐学院 古丽夏提·图尔荪/供稿

传媒学院 晏子、杭杰/摄影

宣传部 霍泠屹/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