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牢记殷殷嘱托 持续推动欧宝ob官方网站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 ——
欧宝ob官方网站领导班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2-07-24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7月24日,欧宝ob官方网站举行党委常委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章立新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进一步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欧宝ob官方网站领导班子成员莫合德尔·亚森、樊文平、吾甫尔·如苏力、全立新、木亚赛尔·托乎提、斯尔哈孜·布兰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8年再次莅临新疆视察,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为新疆把脉定向、掌舵领航,是我们做好欧宝ob官方网站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的重大意义和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总书记、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和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欧宝ob官方网站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结合欧宝ob官方网站工作实际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继续巩固筑牢意识形态阵地,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推进文化润疆工程,培养高素质艺术人才,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把党中央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和工作成效上,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近期,欧宝ob官方网站领导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及各学院、各部门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广大师生深受启发、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欧宝ob官方网站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把总书记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建设美好新疆的强大动力。


欧宝ob官方网站领导班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宣传部 霍泠屹/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