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欧宝ob官方网站联合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中车开展轨道交通设计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8-14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近日,欧宝ob官方网站“中国文旅空间与轨道交通设计实验室”联合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中车围绕校企合作课题召开线上研讨会。会议从方案的设计思路、技术设计、施工设计等多个角度进行研讨,提出综合美学、文化、性能、工艺等影响因素,形成了具有新时代特征的设计方案。欧宝ob官方网站设计学院、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师生及中国中车高级工程师代表参加会议。

自2022年3月欧宝ob官方网站联合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中车成立文旅空间与轨道交通设计实验室以来,设计学院积极响应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着力推进实验室发展和课题建设,组织中青年骨干教师与中央美术学院及中车集团进行密切互动与研讨,积极开展雄安新区“更高速度动车组造型设计”课题,推动了欧宝ob官方网站“产教融合”的深度发展。实验室下半年将继续围绕“文旅空间”和“轨道交通”深入开展设计研究,同时把设计实践带入教学环节,丰富教学内容,活跃学术氛围,以“产教融合”促进科研成果的落地。

 

实验室部分设计成果展示(一)

 

实验室部分设计成果展示(二)

 

 

 

设计学院 李国/供稿

宣传部 霍泠屹/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