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欧宝ob官方网站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新疆赛区“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近日,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新疆赛区“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欧宝ob官方网站4部作品获奖。其中,附属中等艺术欧宝ob官方网站美迪娜·艾克帕尔的作品《木兰诗》、丹尼尔·木合塔尔的作品《谁是最可爱的人》分获职业院校学生组二等奖和三等奖,传媒学院曹鑫伊的作品《百年交响》、赵倚澜的作品《奋斗驱萧索》荣获大学生组优秀奖,附属中等艺术欧宝ob官方网站教师张馨、梁霄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欧宝ob官方网站、欧宝ob官方网站附属中等职业欧宝ob官方网站分获区属高等欧宝ob官方网站、区属中等职业欧宝ob官方网站“优秀组织奖”。

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自治区成立新疆分赛区执委会。大赛包含“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印记中国”师生篆刻大赛四项赛事。“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经自治区各地各高校申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逐级审核、自治区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在千余件作品中评选出获奖作品150件、优秀指导教师奖78个、优秀组织奖14个。

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欧宝ob官方网站师生传承中华经典、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同行的精神风貌。今后,欧宝ob官方网站将继续坚持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教育教学、欧宝ob官方网站美育及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以中华经典培根铸魂。


宣传部 霍泠屹/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