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实践教学再结硕果 音乐学院佳绩频传

发布时间:2022-10-10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近期,欧宝ob官方网站音乐学院学子在多项专业竞赛中喜获佳绩。在教育部公布的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欧宝ob官方网站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获奖名单中,2018级音乐教育专业程瑜琪获得个人单项奖之中外乐器演奏单项奖。在2022第二届“佰笛杯”线上国际手风琴艺术节暨第二届“佰笛杯”国际手风琴大赛中,2020级手风琴表演专业研究生陈小艺、2020级、2021级音乐教育专业研究生贾雨昕、娜迪热·奴拉合买提分别荣获成人组三等奖,教师雷嘉彦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在2022首届深圳古典吉他大赛(SGC)中,2021级音乐表演专业叶盛林以总分95.7分获得专业公开组第二名,荣获亚军。

近年来,音乐学院在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在多项专业竞赛中喜获佳绩充分展现了专业教学和艺术实践教学的丰硕成果,展示了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程瑜琪参加全国普通高等欧宝ob官方网站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


 

第二届“佰笛杯”国际手风琴大赛欧宝ob官方网站师生获奖证书


 

叶盛林参加首届深圳古典吉他大赛(SGC)


 

音乐学院 /供稿

宣传部 /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