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媒体欧宝ob官方网站
 

【人民日报客户端】报道欧宝ob官方网站师生积极开展抗疫作品创作

发布时间:2022-08-29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8月25日,人民日报客户端新疆频道以《艺”心抗疫,欧宝ob官方网站师生积极开展抗疫作品创作》为题对欧宝ob官方网站进项报道。

以下是报道全文:

欧宝ob官方网站师生充分发挥文艺创作优势,以“艺”抗疫,积极开展抗疫作品创作,以不同的艺术形式,推出了一批感人至深,鼓舞士气的抗疫作品,助力疫情防控。

音乐学院老师黎海涛带领学生为抗疫一线奋战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创作的歌曲《帕丽旦》,被人民日报、中国新闻网、石榴云/新疆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书法学院院长李枝荣、王研充教授、仲嘉亮副教授、王治国副教授创作的多幅抗疫书法作品,以墨抒怀,致敬抗疫前线的工作者们。

传媒学院院长姬彬教授导演的抗疫诗歌朗诵作品《一群人的出现,是另一群人笃定的星辰》,由高校教师和自治区知名播音主持人在静默管理期间运用手机录音制成。在自治区文联“以艺抗疫 ‘艺’起向未来”抗疫主题展中展出,以语言的艺术,传递正能量。

戏剧影视学院老师高月、李博副教授创作四幕话剧《逆行追梦人》,讲述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舍小家顾大家 ”无私奉献的真实事迹以及社区各族居民互帮互助血浓于水的感人故事。

美术学院老师库尓班·塔伊创作的油画作品《向医务工作者致敬》、努尔买买提·阿布力孜创作的系列国画作品《一起加油》,附中老师宋晶创作的水彩《清晨》,谭莎莉创作的绘画作品《方舱走马舞》、《战役——坚守》,展现了基层抗疫医护工作者的“最美身影”。 

欧宝ob官方网站师生充分发挥文艺创作优势,通过歌曲、戏剧、朗诵、书法、绘画等形式,讲述抗疫故事、刻画最美人物、讴歌抗疫精神,践行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凸显艺术教育服务社会的职能,汇聚万众一心抗疫的强大精神力量。


报道截图:



  链接:

index&cid=8600177&aid=1&sid=10001&action=like&digg=0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