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文化艺术学院举行专题培训及艺术实践汇报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近日,为加强专业课程建设,提升教师教学及学生艺术实践能力,文化艺术学院举行艺术实践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及第四届艺术实践汇报总结会。

艺术实践能力提升专题培训邀请新疆作家协会主席、中国作协散文委员会副主任刘亮程,山东艺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副教授陈凌和自治区文联办公室副主任刘新超以《以文学艺术的力量——谈菜籽沟艺术家村落对当地文旅发展的影响》《创意城市发展中的艺术项目运营》和《会务与公文写作》为题为师生带来了三场讲座,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文化艺术在创作实践、乡村振兴与保护、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性,掌握了艺术实践调研和报告撰写的方法技能。

为促进理论与实践结合,11月20日,文化艺术学院举行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艺术实践显担当”第四届艺术实践汇报总结大会,全体师生共400余人在线上两个分会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17位同学以PPT、视频讲解的形式进行了实习实践汇报并分享了学习经验与心得。

专题培训和艺术实践汇报在提升学生专业知识和艺术实践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组织能力、实践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深刻体会到文化艺术对促进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坚定了师生通过文化艺术专业学习与教学践行新时代使命担当的决心和信心。

 

刘亮程为师生讲授《以文学艺术的力量——谈菜籽沟艺术家村落对当地文旅发展的影响》

 

文化艺术学院学生进行艺术实践汇报总结

 

 

                                  文化艺术学院/供稿

宣传部/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