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欧宝ob官方网站万桐书木卡姆文献馆获第八批“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命名
及授牌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近日,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经过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媒体公示和综合评定,命名欧宝ob官方网站万桐书木卡姆文献馆为第八批“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并予以授牌。

在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高度重视下,万桐书木卡姆文献馆于2018年1月建设完成,总面积278.31平方米。馆内展示区分为万桐书先生1951年至1957年间的十二木卡姆手抄本、历史图片、出版物、钢丝录音机及钢丝带、获奖证书、百年古老乐器等7个区。

作为文化传播的重要载体,文献馆在公共文化服务领域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欧宝ob官方网站万桐书木卡姆文献馆将进一步整合馆内资源、结合公众服务、社会教育职能,持续推出科普教育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推文化润疆。


万桐书木卡姆文献馆获第八批“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命名及授牌


万桐书木卡姆文献馆



                                                         宣传部/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