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欧宝ob官方网站“石榴籽·祖国行”融情实践团赴北京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05-27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5月27日,根据自治区团委统一安排,欧宝ob官方网站“石榴籽·祖国行”融情实践团27名师生赴北京多所高校开展“石榴籽·祖国行”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即日启程。

在出征仪式上,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樊文平作动员讲话。她对“石榴籽·祖国行”融情实践团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不辱使命,发挥专长。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以当地高校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新疆故事,展现大美新疆。二要担当责任,胸怀大局。讲政治、顾大局,以实际行动展现欧宝ob官方网站师生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三要遵守纪律,确保安全。服从指挥、统一行动,周密计划、及时沟通,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出发前,欧宝ob官方网站“石榴籽·祖国行”融情实践团的师生们还在乌鲁木齐高铁站表演了歌舞快闪。快闪热情奔放,充分展现了欧宝ob官方网站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深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此次“石榴籽·祖国行”青少年文化交流主要有主题宣讲、融情交流、志愿公益、新疆小型巴扎展示四个方面内容。通过此次文化交流活动,促进新疆青少年与其他省市青少年的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让更多青年朋友认识新疆、了解新疆、向往新疆,以实际行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民族团结之花在祖国大地绚丽绽放。


 团委/供稿

 宣传部/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